揽月为舟.

爱恨情仇都浪漫

小祖宗 01

温柔影帝刘×作精助理轩


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


竹马×竹马        双向暗恋(明恋)


降智甜文,勿深究        🈲上升







在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后,我们的宋大设计师像往常一样窝在沙发里刷手机,修长的手指划过屏幕,一条微博热搜引起了宋亚轩的注意



#惊!国民影帝和流量小生深夜幽会,疑似恋情曝光!#


今日,鹅组接到投稿,有路人拍到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刘耀文和当红流量小生贺峻霖深夜乘同一辆保姆车由片场回到酒店,期间两人相谈甚欢,举止亲密,据悉,两人近日正一同拍摄电影,疑似因戏生情,鹅组以就恋情问题联系双方公司,还未等到答复,本号将持续为您报道



配图是一张高糊照片,依稀可以看清有两个人在车旁交谈,其中一个个子稍矮,虽然带着口罩但从大概轮廓能感觉出来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另一个个子高一点的,正微微低头听那人说话




刘耀文,20岁出道, 21岁凭借电影《第三人生》获得金马影帝,是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顶级流量,高奢代言接到手软,他所参演的电影,电视剧,哪怕只是友情出演也一定会爆红。出道五年,毫无黑料,前辈赞他谦逊敬业,后辈谢他照顾指教。



就是这样一个让粉丝奉为神一样的男人,是宋亚轩的竹马,同时也是他的暗恋对象






北京二环某一别墅内,刘耀文刚刚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经纪人送来让他挑选的剧本



听到门铃响起,他趿拉着拖鞋去开门



“文文~我失业了呜呜呜”


宋亚轩不等回应就自顾自的进了客厅坐在沙发上和刘耀文哭诉


刘耀文关好门,转头走向揉着眼睛装可怜的宋亚轩


“怎么回事啊?”


“我把我那个傻逼老板给开除了,他非逼着我改我的设计图,真是搞笑,他是专业还是我是专业的啊,就他那个毫无品味可言,天天穿着个拖鞋样子,就是个暴发户,也配改我宋亚轩的设计,我呸!”



“你把老板开除了?我们宋大设计师牛逼啊,所以你来找我干嘛”



“嘿嘿,那个,我现在没工作了自然也就没收入了,你知道的,我当初因为学设计和我家老爷子闹翻了,总不可能现在回去认错吧,那我多没面子啊”


“文文,我们这么多年感情了,你肯定愿意养我的对吧?”


宋亚轩拽了拽刘耀文的衣角,和他撒娇


“呵呵,那你可想多了,我只养我媳妇儿,你又不是我媳妇儿,我凭啥养你啊?”



“可我是你的宝贝呀~放心,我不会花你太多钱的,你只要供我吃饭就好了,你真的舍得你的宝贝流落街头,靠给别人刷盘子维持生计吗?”


宋亚轩冲着刘耀文眨巴眨巴大眼睛,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说


“舍得!”


“啊~文文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宝贝轩轩呢?”


“咦~别恶心我了,行吗?昨天晚上的饭都要吐出来了”


刘耀文一脸嫌弃的看着宋亚轩


“看来你消化不太好啊”宋亚轩见撒娇没用,翘起二郎腿,靠在沙发背上,又恢复了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拽比样


刘耀文坐在了沙发上,凑近宋亚轩的耳朵开口说


“宝贝儿,虽然你没有什么理由说服我养你,但我可以包养你,怎么样?考虑考虑,嗯?”



“臭流氓,你果然是馋我身子”


宋亚轩抽出身后的抱枕,一下子拍在刘耀文头上


“你就没有什么正常的工作给我做吗?不用卖屁股的那种,你缺助理吗?你肯定缺助理吧,我去给你当助理怎么样?”


“我不缺助理”


“你缺,我说你缺你就缺”


“行,我缺~”刘耀文宠溺的笑了笑


“让你当我助理倒是可以,关键你会干啥啊,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宋少爷”


“我,我会撒娇啊,我还可以给你唱歌,给你讲笑话,哄你开心”


“嗯,真不错,录用了,明天就开始上班吧!”


“谢谢老板!”宋亚轩站起来朝刘耀文鞠了个躬


“那个,老板,冒昧的问一下,我工资多少啊?”


“一个月一万二,年底有奖金”


“一万二!?你压榨员工吧你,一万二我连房租都交不起”


“这是市场价,要是不愿的话,你去刷盘子维持生计我也没意见,不过以你那个毛手毛脚的样子,我估计你不仅挣不到钱还得倒贴”


“嘿嘿,那倒也不必啊,要不你还是包养我吧,我觉得卖屁股也不是啥大事”


“也行,那你先让我验验货”


刘耀文说着,就要抱起宋亚轩往卧室走


“诶诶诶,你放我下来,我开玩笑的,我给你当助理,一万二就一万二,总比没有强”


刘耀文把宋亚轩放了下来回到沙发上,继续看剧本


“诶,你开车送我回家,帮我把行李搬出来”宋亚轩踹了一脚刘耀文,开口说


刘耀文放下剧本,抬起头看宋亚轩


“搬行李干嘛?你要出差啊?你不都失业了吗?”


“搬过来和你住啊,反正你家这么多房间,空着也是空着,还不如让我住,我现在这点儿工资也交不起房租,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行,让你住”


“那还不快点儿送我回家,还在这儿墨迹”


“诶,不是,你是老板还我是老板啊,怎么还使唤我呢?”


“你是我老板,但我是你的小祖宗,所以你还得供着我,听我的知道吗?”宋亚轩傲娇的抬起头和刘耀文说


刘耀文站起来半哈着腰,手扶在膝盖上,盯着坐在沙发上耍赖的宋亚轩


“那小祖宗,可以让我先换件衣服在送您回家吗?”


“准了!”









小宋老师的追夫日记

1.成为刘耀文的贴身助理                  ✔

2.搬去和刘耀文同居                          ✔

评论(162)

热度(12778)

  1. 共16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